stak

profile for sinisa632 on Stack Exchange, a network of free, community-driven Q&A sites

петак, 30. март 2018.

洗拉


Xǐlā


23 拉麥 對 他 兩 個 妻子 說 、 亞 大 、 洗 拉 、 聽 我 的 聲音 、 拉 麥 的 妻子 細聽 我 的話 語 、 壯年 人 傷 我 、 我 把 他殺 了 、 少年 人 損 我 、 我 把 他 害 了 .〔 或 作 我 殺 壯士 卻 傷 自己 我 害 幼童 卻 損 本身 〕

Нема коментара:

Постави коментар